二甲双狐

日月安属,列星安陈,鬿堆焉处,鲮鱼何所。
这儿北鱼,一个破画画的(´゚ω゚`)不混什么圈,理科狗,喜欢花花草草小动物,当然微生物也不介意
emmm不看什么番了现在,本命里维,可能放的画比较多

单纯想画翅膀【?
qmq然后才不是题外话啦贱山好像一直没说过利利参加兵团的动机是什么qwq包括不知道几话前临出征在壁上看送老百姓那个眼神哦简直【倒地】最近看见有利厨说利利有点圣母我我我觉得词不太合适但是居然无法反驳orz啊语死早pmp并不喜欢把谁视作信仰毕竟矮子也只是个普通人w那话人们聚在壁下欢呼也是恍然间有种等待神的救赎的感觉x不仅承担死去战友的生命同时也承担着人们的崇拜,真的很累;D只能臆测这就是利利一直拼命战斗的原因?qmq人不是武器啊只用来打架打完就可以扔掉的那种,希望你对自己好点…表达吔屎平时写作文都没这么纠结pmp开始只是以为矮子只是一个人设普通而且有点奇怪的外冷内热其实没什么好深度发掘的角色但是我错了;3想得太简单又太复杂…嘛不管其他人怎么看能当上利厨真的太好了!
“当梦境中仍然充盈着灰霾”
“被欢呼者主宰分不清黑白”
“守着残破的爱”
“听周身喝彩”
“一曲咏叹”
“红莲盛开”----《Carlo》
还是私心想让利利有个好点的结局pwp

评论(1)

热度(18)